#阴阳师手游# #阴阳师攻略# 困了我很久的黑晴明今天终于过了!激动!之前看了攻略选了这三个式神。40级神乐,御灵20级。技能:疾风2级,第二个技能没用过。
      五星35满级姑获鸟
      四星28级山兔(4招财猫)
      四星25级满技能座敷童子(6涅盘之火,没错,我超级怕座敷死)
过程:重点:白藏主两次被动被触发,残血雪女和三尾狐被清理。
      山兔首先拉条,触发招财猫,座敷童子普攻雪女(遗憾的是姑获鸟没有携同)。姑获鸟大招一次,重点雪女;神乐疾风给姑获鸟大招再一次雪女,此时三尾狐和雪女都只有较少残血。之后对面两次都打了神乐,触发了两次白藏主,残血雪女和三尾狐被杀死,大天狗也只有残血。黑晴明血较多点。最后姑获鸟大招解决。最后只有姑获鸟和山兔活了下来。其实还是蛮看脸的,如果白藏主没有帮我杀雪女和三尾狐那我还是过不了。罩子是山兔的普攻加姑获鸟的携同破的。总之,这个阵容我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对付黑晴明。[摊手]P.S.我还把座敷童子换成萤草试过,但是惊奇的是,大天狗永远会先我山兔来一次普攻,但是换上座敷就是我山兔先拉条,不知道为什么。之前我一直舍弃不掉萤草,但是实际上根本没有给她奶的机会,不如直接硬着头皮上。祝愿没有过黑晴明的米娜桑早日过!今天刷了几次御魂7,掉率我都想哭了[微笑]至今姑获鸟还用着六号位的三星针女暴击。然而想了想今天的过程,姑获鸟的攻击和暴击率还是很重要的,残血才能被御灵灭。总之我要专心肝六星姑获鸟了,没有SSR的痛只有非洲人才知道。

评论(4)

热度(16)